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鄂尔多斯宁馨社区:节约能源 从小做起 从我做起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08-28 18:36:47

  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是实施国家可持续发展战略的重要措施,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有关要求,认真做好节能、节水、节粮等宣传工作,积极倡导绿色办公和绿色出行活动,宁馨社区在小朋友们的假期之际,开展"节约能源"从小做起、从我做起的小小志愿者活动。

  活动中,小朋友们通过向辖区居民发放宣传材料,帮助辖区居民讲解"节约能约"小知识和开展"节能"演讲等形式,提高自身节能知识,并丰富假期生活。一小的小朋友在演讲中说道:"节约能约可以从我们生活中的每件事情做起,随手关紧滴水的水龙头,随手关掉不用的电灯,不浪费每一张纸,将闲置的物品捐赠等,节约能源方便你我,方便大家,保护能约,人人有责"。小小志愿者的行动激发了辖区的每个居民,"节约能源"从小做起、从我做起。 (通讯员 余家漩)

责任编辑:李姗
标签:宁馨社区,节约能源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