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鄂尔多斯宁馨社区:小小志愿进社区 扶残助残在行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09-02 15:42:58

 小小志愿进社区-扶残助残在.jpg 

小小志愿进社区扶残助残.jpg

小小志愿进社区扶残助残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使青少年具有良好的公民道德意识,充分培养青少年的综合素养,8月22日宁馨社区特组织社区小小志愿者利用暑期,走进社区开展扶残助残活动,通过他们的朝气,把温暖送到老人的心里。

  本次活动由滨河街道办事处和农村商业银行牵头组织,青少年活动主要包括捡拾垃圾、活动现场宣传、社区环境卫生情况小调查等内容。

  活动开始前,社区进行了充分的宣传发动,让孩子们了解了宣传资料内容。活动现场中,孩子们听从指挥、统一行动,全身心投入,为现场的每一位观众发放宣传资料并做讲解,社区干部全程跟踪组织。活动结束后,孩子们纷纷写出成长记录或活动感受,记录在捡拾垃圾、活动现场宣传时的感受,有些孩子还就垃圾箱的摆设、小区设施改造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孩子们在本次活动中切实增加了体验,得到了锻炼

  参加志愿活动锻炼了孩子们的生活能力,拉近了他们与社区残疾、孤寡老人的距离,同时也培养他们从小养成奉献、友爱的精神,长大后能成为一个有道德的人。此次活动得到了青少年家长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残疾老人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武子惠)

责任编辑:李姗
标签:内蒙古,宁馨社区,小小志愿进社区,扶残助残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