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内蒙古鄂尔多斯滨河街道开展扶残助残主题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09-02 15:49:13

 鄂尔多斯滨河街道开展扶残助残主题活动.jpg 

    为了保障残疾人的各项权益、推动街道残疾人事业的发展,切实活跃辖区残疾人文化生活,培养残疾人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和精神风貌,帮助更多的残疾人走出家庭、融入社会,8月22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滨河街道办事处在丽日家园小区广场举办了"强体魄﹒展才﹒晒幸福"为主题的扶残助残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有精彩的文艺表演、有趣的比赛项目、富于知识性的知识问答、义诊和户外宣传。比赛在夕阳红文艺队带来的舞蹈《爱要爆灯》中拉开帷幕。趣味比赛有吹气球、夹乒乓球和数扑克,比赛要求以家庭为单位参赛,残疾人和自己最亲近的家人一起参加完成比赛任务。好看的舞蹈《小苹果》不仅为比赛助兴,也将紧张而激烈的比赛推向高潮。简单有趣的知识问答不仅调动了现场观众的参与积极性,同时还将扶残助残知识传递给大家,让大家更多的关注残疾人的身心健康。

  通过本次扶残助残主题活动,为残疾人创造了一个走出家门、展示自我的良好平台,增加了普通居民对残疾人生活的关注和了解,为进一步推动街道残疾人事业的发展奠定良好基础。(通讯员 王利平 武海燕)

责任编辑:李姗
标签:鄂尔多斯,滨河街道,扶残助残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