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兰苑开展“邻里相守,情满中秋”座谈会

来源:百步亭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09-03 18:06:52

做.jpg

百步亭社区景兰苑志愿者一起做月饼   

展.jpg

百步亭社区景兰苑志愿者展示月饼

吃.jpg

百步亭社区志愿者一起吃月饼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拉近与群众之间距离,进一步落实百步亭景兰苑苑区文明建设,8月29日下午,在百步亭社区景兰苑党群活动中心开展“邻里相守,情满中秋”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热闹非凡,老少齐聚一堂,讲百步亭景兰苑身边的好人好事,吃志愿者自己制作的月饼。爱心餐吧志愿者张艳霞说:“这些月饼都是我们昨天采购原料,今天一步步亲手做出来的。”
 
  座谈会上百步亭社区景兰苑书记刘颖发言:“我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有深刻体会的,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等都是我们从小接受的教育。今天,我们要将这些价值观落到实处,为景兰苑的居民更好的服务,将百步亭社区景兰苑建设得更好。”
 
  座谈会内容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开,结合百步亭社区景兰苑身边的好人好事,社区居民互相批评和学习。居民们边品尝自制月饼,边畅所欲言。空巢老人蔡明清说:“我要对爱心餐吧的志愿者们表示感谢,没有他们的无私奉献,也就没有我如今这么好的身体。”百步亭社区景兰苑理论指导老师、墨海书海社社长张琪军在座谈会现场制作,写有部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的蛋糕。
 
  据介绍,这次活动主要是苑区的空巢老人和小朋友参加,培养苑区小朋友熟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并为苑区的空巢老人提前庆祝中秋节。

 

责任编辑:刘怡
标签:百步亭社区,中秋节,邻里守望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