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中国社区网发起“公民道德宣传日”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09-10 14:06:49

  2014年9月20日是中共中央颁发《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13周年纪念日,同时也是全国第12个“公民道德宣传日”。

  即日起至9月20日,中国社区网发动全国社区组织开展“道德模范讲坛”、“社区公民道德讲座”、“公民道德建设成果交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征文”等活动,大力宣传贯彻中央《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见》,不断提高居民道德境界和文明素质。

  中国社区网将在公民道德宣传日,推出“公民道德”新闻专题,呈现全国各地开展的公民道德宣传活动、道德模范及其典型事例。您也可以在中国社区网的新浪微博(http://weibo.com/2123636885)或微信(微信号:cncv2010)上留言,讲述您身边的美德故事。

  如果您社区的公民道德宣传活动非常精彩或者您的身边就有道德模范,请将这些典型人物、公民道德宣传新闻稿(配图)发送到邮箱cncn2010news@163.com,欢迎拨打中国社区网新闻采编中心热线027-82330354,给我们提供线索。

责任编辑:俞菲
标签:中国社区网,公民道德宣传日,社区活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