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步亭工作法

百步亭社区召开邻里守望工作推进会

来源:百步亭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09-30 15:38:38

一居召开邻里守望工作推进会.jpg 

    9月30日上午,百步亭社区一居委会在社区党群活动中心-楼礼堂召开了邻里守望工作推进大会。武汉市节水办、百步亭社区党委、社区物业等部门领导和苑区邻里守望志愿者、帮扶对象和居委会工作者共200多人参加活动。

  会议由一居委会副主任夏杏娟主持。会上,一居委会党支部书记杨光杰就邻里守望推进工作发言。他表示要把一居建成邻里守望首善之地,全面提升关爱文化,对关爱对象做到春送清新夏送凉,冬送温暖秋送爽。接着,杨光杰从用心做好全面落实邻里守望工作,科学合理组结帮扶对象,综合、具体、设定关爱内容,支部全面加强对邻里守望工作的领导推进的四个方面提出要求。

  优秀关爱志愿者代表汪翠兰、樊荣珍、祁全斌、李春仙、吴宜霞等人从不同的角度,用自已守望邻里的亲力亲为反映出和谐美好一幅幅动人的画面。空巢老人张润娥、何望桥送给居委会的感谢信等都表示了邻里守望、邻里关爱的感动之情。会上,安居苑党支部副书记曾庆芳宣读了关爱者104人与被关者107人结对帮扶的名单。

百步亭社区党委副书记王波发言.jpg

  最后,百步亭社区党委副书记王波满怀激情地说,十五年来,我亲眼见许多关爱别人的志愿者现在被别人所关爱,社会越发展,老年人的问题越发应该重视,我们百步亭社区在邻里守望、居家养老的工作中应摸索-些规律,拟定一些制度,总结一些经验,使守望邻里到邻里守望成为良性循环,使我们百步亭社区这个大家庭更加和谐,更加美好。(通讯员 徐志勇 摄影 刘志 陈顺平)

责任编辑:李姗
标签: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