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步亭工作法

中央政法委副主任陈训秋视察百步亭文卉苑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10-05 12:05:13

  10月5日,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副秘书长,中央综治委副主任兼中央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陈训秋一行,在武汉市委副书记胡曙光等陪同下,视察百步亭社区文卉苑综治工作。

  陈训秋一行首先听取了百步亭社区党委副书记王波对文卉苑的整体介绍。王波介绍到文卉苑现有保障性住房3439户,其中廉租房住户有2600余户,是至今武汉市廉租房最集中的小区。

  陈训秋与阳光家园的残疾人和志愿者一起合影留念

  陈训秋一行走进文卉苑"残疾人阳光家园",受到了正在这里学习的残疾学员和助残志愿者的热烈欢迎。作为武汉市的老书记,陈训秋用武汉话问候大家:"我是武汉的,大家过节好啊!"残疾人代表涛涛(化名)小脑发育不全,但他用模糊的话语告诉陈训秋一行:"我们在这里生活得非常好!有免费的午餐和水果餐,还学到了做纸花、唱歌等,我们的梦想实现了,感谢政府感谢党!"随后,全体残疾人和志愿者一起,演唱了歌曲《好人救在身边》。陈训秋一行随着大家的演唱,鼓掌打着节奏。

  志愿者们听说陈训秋是原武汉市委书记,纷纷用武汉话向其进行问候,汇报在这里生活得情况。陈训秋也用武汉话与大家互致问候,询问各家各户的情况,并对他们参加志愿活动,帮助他人的行为进行了称赞。大家邀请陈训秋主任一起合影,陈训秋主任愉快地接受了邀请。

 

  陈训秋一路与志愿者互致问候

  走出阳光家园,陈训秋主任一路与志愿者及居民握手问候。临行前,陈训秋主任表示,文卉苑区域的这种廉租房集中模式,通过社区有效管理和发动志愿服务的方法下,取得了社会综合治理的良好效果,值得其他地方借鉴。

  市区有关领导陪同视察。(作者 刘志)

责任编辑:乔星
标签:陈训秋,百步亭,文卉苑,综治,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