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保定世纪华庭社区:组织志愿者清理小区环境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10-23 16:24:15

楼长、党员志愿者、学生志愿共同合影.jpg

楼长、党员志愿者、学生志愿共同合影

  保定世纪华庭社区居委会积极响应保定市北市区开展的 “净天净城净村”行动,为了净化美化家园,特组织楼长、党员志愿者和学生志愿者等,约60余人对金苑小区和恒祥大街金苑小区路段内的绿化带进行了清理。尽管天气有点冷,但并没有阻挡志愿者们的热情,有的向路人发放宣传单,增强环保意识;有的拣拾白色垃圾,大家不怕脏,没有工具的就带着手套直接下手抓;有的清理小广告;有的泼水降尘,为加强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和环境综合治理,改善空气质量做出自己的贡献。

  此次活动共清理出各种垃圾5车,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能参加这次活动,为环保尽一份力量,用这样的行动提高大家的环保意识,爱护我们生存的家园,为居民创造了舒适的生活环境,同时也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志愿者队伍中来,传递志愿服务精神和环保正能量,担当起保护环境的使者——城市美容师。

责任编辑:金珂伊
标签:保定,世纪华庭社区,志愿者,环境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