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步亭工作法

百步亭地书队江滩书写核心价值观

来源:百步亭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11-13 17:12:52

    继“饱蘸长江水,书写大武汉,共绘中国梦”2014武汉江滩全国地书大赛在汉口江滩举行决赛之后,百步亭社区地书爱好者依然兴致勃勃,经常相约到汉口江滩写地书,为武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中国梦”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贡献,百步亭社区地书协会则组织大家分批到汉口江滩去写地书进行宣传。

百步亭地书队在汉口江滩进行宣传1.jpg

百步亭社区地书协会部分会员共聚江滩
 
  11月12日上午,第一批百步亭社区地书队的队员们身着统一的背心、手拿地书笔齐聚汉口江滩,在广场上依次排开,摆成方阵,同时书写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倡导自由、平等、公正、法治,倡导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他们的地书表演吸引了很多在江滩游玩的人,游客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别致的地书表演达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百步亭社区书法协会会长严国珍是今天活动的组织者,她说:“对于以地书形式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认为非常好,这种形式能起到‘润物细无声’的作用。”
 
百步亭地书队在汉口江滩进行宣传.jpg
 
百步亭社区地书协会在写地书宣传
 
  今天百步亭地书队还邀请到武汉市书法协会教育培训委员会主任、武汉地书协会会长徐悦民先生,他对百步亭社区地书队到江滩竞写地书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做法表示赞赏。徐会长还现场展示自己的地书书法,加入到宣传行列。
 
  百步亭社区地书队队员们说:“我们以后要经常来江滩,用地书作宣传,为武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贡献。”(通讯员  郑长治)

 

责任编辑:李姗
标签:百步亭,地书,江滩,核心价值观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