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步亭工作法

武汉“百团千场”走进百步亭社区

来源:百步亭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11-14 17:19:17

    武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团千场”文艺演出社区行演出活动走进百步亭社区。11月10日,在百步华庭华润苏果购物广场门前,由百步亭社区四居委会组织辖区各文艺团队表演的精彩节目吸引了众多百步亭社区居民观看。

  “百团千场”文艺演出社区行活动,由中共武汉市委宣传部、武汉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活动将组织100个群众文艺团队,在江岸区、江汉区、武昌区、汉阳区、东西湖区等城区以及汉口江滩等大型文化广场,开展1000场主题鲜明、内容精彩、感染力强的文艺演出,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百团千场”走进百步亭社区.jpg

“百团千场”文艺演出

  在百步亭社区“知音民乐队”演奏的优美的民乐旋律中,“百团千场”文艺演出社区行演出活动拉开了序幕。由一百多位大妈组成的健康操舞蹈队展示了健康团体操,她们当中八十岁以上的老奶奶有好几个,最小的大妈都有五十多岁,她们健康、乐观的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大家情不自禁地随着舞动的节拍舞动起来。

  百步亭柔力球联队表演的柔力球操《一路歌唱》以优美的舞姿、健康动感的服装,让大家眼前一亮,仿佛看到的舞者不是老大妈,而是一群青春活泼的年轻人。健康操舞蹈队表演的舞蹈《雪山阿佳》、“玫瑰姐妹”舞蹈队表演的舞蹈《和谐百步亭》、华美广场舞队表演的舞蹈《舞动中国》、“风彩”舞蹈队表演的蒙古舞《天边》等老百姓喜爱的好节目吸引了众多居民观看。

  在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声中,百步亭社区四居委会的社区工作者在现场穿插了文明创建有奖知识问答,更是将“百团千场”文艺演出社区行演出活动推向高潮。 “‘武汉精神’是什么?”“您知道‘中国梦’是什么吗?”“您知道24字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吗?”在场居民们争相答题,气氛非常热烈,答对的居民还获得了武汉市文联编撰的《武汉印象·2014》丛书。

幸福时代开展“百团千场”文艺汇演活动.jpg

现场提问环节

  “百团千场”文艺演出社区行演出活动将于近期在百步亭社区各个居委会相继举行,参与的社区居民将达到数万人。(通讯员 郑长治)

责任编辑:李姗
标签:百团千场,百步亭,文艺演出,文明创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