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步亭工作法

文明城市“百团千场”文艺演出走进百步亭

来源:百步亭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11-17 18:09:52

    11月12日,百步亭一居委会在志愿者广场举办全国文明城市“百团千场”文艺演出进社区的宣传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演员和居民朋友共有280多人。

  活动宣传了申办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今年是武汉市申办全国文明城市最关键的一年,现在也到了最关键的时刻,作为百步亭人,更是要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出力,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

  活动中,安居苑党支部书记杨光杰宣读倡议书《让城市因你我而更加美好》,一居委会小喇叭文明宣传员张黎宣读《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从社区居民做起》。

未标xwsd题-1.jpg

 

安居苑党支部杨光杰书记宣读倡议书《让城市因你我而更加美好》

  接下来,一居委会安居ABCD、百合苑志愿者和居民,用文艺演出的形式,向居民朋友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理念,做到深入人心,家喻户晓。同时也穿插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的有奖答题的环节,现场居民抢答踊跃。

sdfe.jpg

安居D区文明宣传志愿者队

  “百团千场”活动虽已结束,但我们相信,百步亭人将上下齐心,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出力,向身边的亲人、朋友和邻里广而宣传,让其深入其心、深入其脑,言行一致,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让武汉的每一天都不一样。(通讯员 夏杏娟  摄影 刘炘生 黄劲松)

责任编辑:李姗
标签:百团千场,百步亭,文艺演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