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西安兴隆园社区:举办离退休职工趣味运动会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10-26 14:13:56

  10月25日上午,兴隆园广场热闹非凡,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原来这里正在举行“离退休职工秋季趣味运动会”。参加本次运动会的老年朋友共有2000余人,年龄最大的老同志有80多岁了。

  为了办好这次趣味运动会,工作人员从项目策划、道具准备、现场安排等各个方面都做了周密的部署,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投沙包、端乒乓球行走、钓鱼、篮球接力赛项目四个。这些项目玩法简单、运动量不大,但却能考验老同志手眼协调能力。老同志在玩的时候忘记了年龄、忘记了生活中的小烦恼,仿佛回到了儿时,他们尽情的在游戏中找寻着快乐。家住一区的陈福寿老人对工作人员说:“社区搞这种活动让我们走出家门锻炼身体,又能见到这么多老朋友,真好!”

  离退休职工秋季趣味运动会的举办,既丰富了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也为他们搭建了一个相互沟通的平台,让老人们真切感受到兴隆园社区生活的温馨与快乐。(通讯员 杨凤梅)

责任编辑:黄文
标签:西安,兴隆园社区,离退休,职工,趣味运动会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