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南通富民社区:国际志愿者日 为偏远地区捐赠衣物受赞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12-07 09:38:24

  12月5日中午,南通开发区中兴街道富民社区志愿者陈洁、黄红等人将一周来居民所捐的衣物整理,打包。自11月底社区在各小区张贴通知,发起捐助冬季御寒衣物的倡议之后,一周来,居民们提着整理出来的大包小包送到居委会来,里面不乏一些全新的小孩子的衣物。

包装450.jpg

包装

鞋子450.jpg

鞋子

整理450.jpg

整理

 

  志愿者们在衣物堆成的小山面前仔细查看衣服的新旧或破损,挑选出品质尚佳的,整理在一边。其余全数送给了收废品的爷爷,真是把爷爷也乐坏了。此次捐助活动是社区巾帼志愿者响应市区一个民间组织的,作为开发区唯一一家定点收衣物的捐助点,富民社区的公益之举得到发起方的肯定,社区通过在微信群、QQ群里进一步发动,更扩大了该次志愿活动的影响力。

  据悉,这批衣物中的一部分将远赴青海贵南县马营镇,一部分将捐助给南通自闭症康复中心。(通讯员:倪金莲)

责任编辑:吴晶
标签:南通富民社区,国际志愿者日,捐赠衣物,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