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合肥临淮路社区:普法宣传进社区 和谐社会共同建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12-07 17:26:33

    12月5日上午,临淮路社区和合肥盈科律师服务所联合行动,把普法宣传、法律咨询的平台搬进社区,举办了“普及法律知识,构建和谐社会 ”的法律知识讲座。受到居民群众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

普法进社区.jpg
 
  临淮路社区工作人员在日常工作中发现,随着居民法律意识逐渐增强,遇到纠纷希望得到法律援助的需求越来越迫切。为了帮助群众掌握一定的法律知识、更好地创建服务型社区,在12月4日国家首个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到来之际,他们请来合肥盈科律师服务所的法律工作人员,就常见的婚姻家庭、遗产继承、老年人权益、等法律纠纷,尤其是与残疾人相关的法律知识,现场讲解并回答居民的疑问。虽然天气寒冷,但前来咨询的居民仍然络绎不绝。社区干部现场还带动居民参与到有奖答题环节,并向回答正确的居民送去礼品暖手袋。吸引了广大居民的参加。(通讯员 程洋/奚丽萍)

责任编辑:邹煜
标签:临淮路社区,普法宣传,法律咨询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