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黑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鼓励全省参加全国社区网络春晚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12-13 15:47:29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中国社区发展协会、社区志愿服务全国联络总站联合主办的2015第四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黑龙江省文明办在上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上表现卓越,获得特别贡献奖,黑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效廉对此做出批示:“成绩得来不易,望倍加珍惜荣誉”。他要求黑龙江省文明办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真正展示黑龙江省社会文明风尚和志愿服务工作水平。

  为了广泛发动全省社区文化志愿者积极参加今年的全国社区网络春晚,12月12日,黑龙江省文明办在黑龙江省志愿服务平台上,全文转发了社区志愿服务全国联络总站《关于征集2015第四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节目的通知》,要求全省各级文明办组织全省志愿服务中心工作站和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站积极参加全国社区网络春晚。目前,哈尔滨、大庆、大兴安岭、齐齐哈尔、伊春、佳木斯等市(地)已经与全国社区网络春晚组委会取得联系,表示将广泛发动社区参与,精心报送节目。

  2014年的第三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中,黑龙江省共获51个奖项,位居全国前列,展示了黑龙江省深厚的群众文化底蕴和欣欣向荣社区志愿服务文化。哈尔滨、大庆、大兴安岭、伊春、齐齐哈尔等市、地区更是以全国社区网络春晚以契机,发动志愿者,开展文化下基层、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大力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志愿服务精神,播种“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人生理念,打造了一批有实效、有影响的志愿服务活动品牌,为基层和群众提供了精细化、个性化、优质化的服务。(方雨)

责任编辑:俞菲
标签:黑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全国社区网络春晚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