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淄博市首届社区网络春晚正式启动

来源:鲁网淄博频道 发布时间:2014-12-06 17:29:55

  12月5日上午,在第29个“国际志愿者日”之际,由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是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市广播电视总台、市关爱帮扶老年人协会主办的培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中国梦社区志愿服务文艺演出,暨第四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歌颂好日子、唱响中国梦节目海选、淄博市首届社区网络春晚正式启动。

QQ图片20141215173438.jpg

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现场,记者了解到,此次社区网络春晚旨在弘扬中国传统美德,丰富基层精神文化生活,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广大群众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精神力量,弘扬志愿者精神,实现中国梦。

QQ图片20141215173505.jpg

现场表演

  启动仪式结束后,第四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歌颂好日子、唱响中国梦节目海选、淄博市首届网络春晚,淄博市“唱响中国梦”志愿服务演出也拉开序幕。同时,淄博市关爱帮扶老年人协会30余万敬老志愿者也加入到淄博市唱响中国梦志愿服务艺术团志愿者队伍中。将走进社区、街道、企业等单位开展“唱响中国梦”、“邻里守望”志愿服务。( 齐征  刘亮 牟明园)

责任编辑:黄文
标签:淄博市,社区网络,春晚,启动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