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宜昌李家湖社区:政法干警下基层 共筑和谐梦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12-24 17:06:43

  12月12日下午,伍家岗区区司法局、检察院、向阳派出所等部门领导一行来到伍家岗街道李家湖社区。社区党委书记、综治专干及网格员参会,辖区居民代表更是踊跃参加,本次活动以“下社区、进网格、听民声、回访案件当事人”为主题,以座谈、巡逻、走访重点户等形式征求居民的意见。

  座谈会上,政法干警们耐心倾听居民对向阳派出所门口车辆多、摆摊设点多,晚上居民出门不安全、监控利用率不高等辖区治安形势以及对政法综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居民代表们表示“这真是实实在在地传达了基层群众的迫切需求和愿望啊”!活动期间,区政法委书记邹榜华亲临现场听取居民群众的心声。

  会后,参会人员走访了社区劳教释放人员李师傅家庭,李师傅,男,58岁,劳教释放后在社区的帮助下,到鑫鼎汽配城做了一名保安。政法干警了解到其生活情况,表示如果生活有一定困难,要与我们联系,要积极面对未来的生活。李师傅感谢政法干警对自己的关心,自己一定会积极面对未来的生活。

  通过这次活动拉近了政法干警和居民的关系,赢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居民代表刘大元表示“感谢社区提供这样和政法干警面对面咨询的机会,希望这种活动以后经常开展。(通讯员:万翔)

责任编辑:黄文
标签:宜昌,李家湖社区,政法干警,下基层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