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宜昌小溪塔街道:爱心围脖 温暖一冬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12-25 11:45:41

   12月17日,由小溪塔街道网格管理分中心和团工委组织志愿者开展的“爱心围脖,温暖一冬”公益活动,承载着志愿者们浓浓的爱心来到官庄小学,为这里的留守儿童系上温暖的围脖,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季。

未标题-1-恢复的.jpg
 
网格员教孩子们跳起网格版《小苹果》
 
  这次活动共收到围脖76条,街道统一购买针、线后,由网格员和社区志愿者一针一线编织而成。捐赠现场,网格员教孩子们跳起了网格版《小苹果》,孩子们随着节奏翩翩起舞,乐得小脸格外灿烂。城建局的环保志愿者教孩子们环保知识,让孩子们懂得了变废为宝。街道团工委书记李亚男和志愿者们为孩子们系上了“爱心”牌围脖,孩子们天真的笑容映照着崭新的围脖,让这个冬日变得更加温暖。
 
2.jpg
 
官庄小学“爱心围脖”合影
 
  据了解,这已是小溪塔街道开展“爱心围脖,温暖一冬”活动第二年了,共为孩子们送去爱心围脖122条,今后还将继续开展下去,为更多的孩子们传递爱心。(通讯员:龚发新)

责任编辑:陈静
标签:小溪塔街道,爱心围脖,温暖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