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昆明市长寿路社区:召开社区工作人员年度考核会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12-30 11:26:42

  按照联盟街道办事处的统一安排部署, 长寿路社区于2014年12月23日上午9:30分在社区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4年度工作人员年终考核会。联盟街道办事处陈英副主任 、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党委成员、居委会委员、公共单位代表、楼栋长和居民代表共30人参加会议。

  考核会由社区书记、站长谌丽主持,首先由陈英副主任对本次考核会议提出要求,要求参加测评人员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的原则参加测评,要从工作作风、工作实绩等方面全面评价社区工作人员实际工作 ,要求参会人员遵循实事求是的原则,客观公正地对社区工作人员进行民主测评。接着由社区原书记站长姜燕就2014年来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向代表们进行了汇报,从学习、为民办实事、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等方面向在座代表及领导进行了述职述廉 ,随后社区工作人员根据自己具体工作情况,分别从思想、务实、出勤、绩效四个方面作了个人述职。最后又社区居委会专职副主任鲍惠根据全年五级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做了述职述廉,述职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向参会代表发放了考核测评表,全体参会人员根据个人述职以及平时的工作表现对社区工作人员进行民主评议。   
 
  经过此次考核评议,被考核的11人中,11人均为优秀,按最后统计总分从高到低排序,前三名是姜燕、王春燕、刘启龙。   
 
  通过此次测评会的开展,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的距离,加深了居民对社区工作的进一步了解,有利于加强居民代表们对社区的信任并积极参与到社区工作中来。而社区工作者也能将此次测评工作当作一面镜子,从中看到自己的不足,从而确定今后的整改方向,更好的服务于民,为社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责任编辑:俞菲
标签:昆明,长寿路社区,年度考核会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