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无锡翠园社区:清理违规菜地 争创文明城市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12-31 08:49:24

  为营造整洁优美的居住环境,提高居民的生活质量,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翠园社区对辖区内的违规菜地做了集中清理工作。

社区工作人员在清理违规的菜地.jpg

社区工作人员在清理违规的菜地

  社区前期通过张贴宣传单、发放告知书等形式反复给居民做政策解释,动之以情,晓之以理,部分居民在社区的劝说下已自行清理了菜地,并承诺今后不在绿地种菜。但是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多次说服教育下,仍有个别居民抱着侥幸和观望的态度,对清理菜地工作不支持,不配合。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协同机关干部、司法局志愿者一起对侵占绿地的菜地进行铲除,并将影响市容的篱笆彻底拆除。

  清理违规菜地活动在居民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居民们纷纷表示,绿地种菜是一种不文明的行为,作为一名市民,应当自觉遵守城市管理的规定,为无锡争创文明城市作出共同的努力。(通讯员:陈香梅)

责任编辑:吴晶
标签:无锡,翠园社区,清理违规菜地,创文明城市,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