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天津张贵庄街道:多个社区开展志愿者骨干培训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12-30 11:25:33

  为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在创建文明城区中的作用,提高志愿者服务队伍的综合素质,近日,张贵庄街道先锋里、福山里、詹安里社区召开志愿者骨干培训会。

张贵庄多个社区召开志愿者骨干培训会

  活动中,各社区志愿者服务站工作人员采用了互动、分享的方式向社区志愿者讲解志愿服务的基本知识、志愿者的精神、志愿者肩负的责任和使命等内容。在场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非常有意义,让他们了解了很多志愿服务知识。此次会议达到了提升志愿者自身素质,更好的提高志愿者服务质量的效果,也为志愿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了解、相互交流的社区平台。

  通过此次活动,不但增强了社区志愿者的专业知识,也让广大志愿者了解到社区志愿服务站的组织架构与管理制度,为社区志愿服务站制度的完善、志愿服务队的组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创建文明城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讯员 赵阳 王志霞 魏同玮)

责任编辑:卜昭俊
标签:张贵庄街道,多社区,志愿者骨干,培训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