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广州耀华社区:展智义工队“幸福冬至乐悠悠”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12-30 11:37:43

   俗话说"冬大过年",广州逢源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残障康复服务部展智义工队来到了能享敬老院,给那里的老人家们过上一个快乐温暖的冬至。

 
未标题-1.jpg
 
展智义工队来到能享敬老院和老人们一起过冬至
 
  在活动开始前,展智义工们便熟练地将老人家们一个一个地扶着坐下,展智义工们一声"祝各位公公婆婆冬至快乐!"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活动中,有展智义工带来的节目,有他们带来的游戏,也有展智义工带领长者们一起跳健康操。冬至乐悠悠,活动中不仅看到了展智义工们的微笑,更看到了长者们可爱的笑脸。前期活动过后,展智义工队还为长者们准备了丰盛的午餐,细心的展智义工不时地为长者们夹菜,让长者们感到无比温暖。
 
  这个冬至不太冷,展智义工们为了给老人家们一个温暖的冬至,精心地准备活动,体现了他们对老人家们的关怀,也体现了他们的义工精神。他们在活动中的表现越来越纯熟,说明他们的义工技巧越来越熟练,更说明了他们可以成为一名出色的义工,而且一定会成为一名出色的义工,证明自己的能力。(通讯员:何凤群)

责任编辑:刘翠
标签:耀华社区,义工队,冬至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