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步亭工作法

百步亭爱睿小太阳杯家庭亲子才艺大奖赛举行

来源:百步亭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1-07 08:57:57

百步亭“爱睿小太阳杯”家庭亲子才艺大奖赛隆重举行.jpg

 12月21日下午,由百步亭社区计生办主办,社区早教基地爱睿小太阳婴童成长中心承办,百步亭社区第二届"爱睿小太阳杯"家庭亲子才艺大奖赛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隆重举行。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罗嘉睿、丁梓夕、董书妍三个家庭共同表演的亲子舞蹈《粉可爱》获得一等奖。

  大奖赛开始前,主持人以互动问答、情景演练等形式与现场居民们就文明创建知识进行互动。现场居民们纷纷表示,这样的互动形式更接地气,将文明创建工作联系到生活中的点滴,更加生动,易于理解。

两只老虎.jpg

  诗朗诵、京剧表演、亲子舞蹈、歌曲串烧等精彩纷呈的节目,将社区萌宝们的天真童趣、活泼可爱表现得淋漓尽致,博得现场阵阵掌声。

颁奖.jpg

  社区早教基地爱睿小太阳婴童成长中心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积极的组织工作,并将全年、季度免费参加婴幼儿早教学习等作为实实在在的奖品,获得了参与家庭的称赞。

  百步亭爱睿小太阳早教中心由百步亭社区居民投资兴办,是武大小太阳(中国)连锁机构国内首家直营早教中心,中心师资全部由武大小太阳幼教研究中心严格甄选,长效培训及教学管理,为不同年龄段的宝宝提供全方位早期教育及潜能开发、感统训练等贴心服务。

  百步亭爱睿小太阳早教中心咨询电话:027-82356319  15717157599

  地址:江岸区后湖大道335号幸福里商业街9栋104号

责任编辑:李姗
标签:百步亭,爱睿小太阳,亲子才艺大奖赛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