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第四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发动“社区作家”寻找社区好人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1-09 08:58:49

  2015第四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已正式启动。本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以“好日子 新风尚”为主题,在全国社区全面开展群众文化活动。

  即日起至2015年1月20日,社区志愿服务全国联络总站发动全国一万二千个社区开展“邻里守望”故事汇,展示“邻里守望”志愿服务活动1年来取得的成果,挖掘“社区雷锋”,广泛发动全国文化工作者、万名“社区作家”让他们用自己手中的笔,将身边邻里守望,结对帮扶的真情故事记录下来。中国社区网将开设“寻找社区好人 为凡人善举立传”专栏,每天讲述一个老百姓自己的温情故事。本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活动就将以这些感人的温情故事作为线索,向全世界展示咱们中国老百姓的精彩故事。

  这些故事可以是图片文字材料(不少于800字,并附上尺寸边长不低于800像素的有关照片),也可以是文艺节目或亲身讲述形式的视频(视频格式不限,要求无台标、角标、字幕,无噪音,画面清晰流畅)。各社区将故事与报送表一并在网上报送给各区域联络主任,也可制作光盘邮寄到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百步亭花园路18号,全国社区网络春晚组委会收,邮编430012,邮件请注明: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字样及报送单位。您还可以在中国社区网的新浪微博(http://weibo.com/2123636885)、微信(微信号:cncv2010)上留言,或拨打中国社区网新闻资讯中心热线4008865247,为我们提供线索。  

  社区好人故事集锦  

  【社区好人】淄博市刘亮:8年如一日 坚守“志愿梦”

  【社区好人】雷雨风:尽心公益送温暖 奉献爱心献真情

  【社区好人】梁树元:热心的社区健身带头人

  【社区好人】苏秀珍:退休老太乐当广场文化铺路人

  【社区好人】郑松芬:身兼五职解决社区“老大难”

  【社区好人】老有所为包方钧:做好老人 以德怀远

  【社区好人】敬老志愿者江敏:无怨无悔 献身公益

  【社区好人】六旬爱心大妈仄向英唱响“中国梦”

  【社区好人】绥阳社区主任方德火:群众在我心上

  【社区好人】苗颜忠:平凡岗位展现不一样的人生风范

  【社区好人】闫守来:苏州百岁老人儿子的孝顺经

  【社区好人】尚长寿:离岗志不衰 丹心寄情怀

责任编辑:俞菲
标签:全国社区网络春晚,社区作家,社区好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