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长沙2015社区网络春晚 社区达人展身手

来源:潇湘晨报 发布时间:2015-01-10 14:50:18

1420872647474194.jpg 

1月9日,长沙市2015年社区网络春晚录制现场,小演员正在表演节目。图/潇湘晨报实习记者 陈韵骄
 
  据潇湘晨报长沙1月9日报道(记者 夏盛)1月9日上午,2015长沙“学身边雷锋 扬文明新风”社区网络春晚展演活动在湖南教育电视台演播厅举行。在社区网络春晚展演中,来自东塘街道的文艺达人们纷纷秀出自己社区的style。
 
  政院社区新境界艺术团带来的乐器独唱《在希望的田野上》,雨花亭小学的小朋友带来活泼童真的舞蹈《数数》。刚刚摘得民政部“中国梦·军休情”文艺汇演第一名的,以雨花区军休干部曾昭斌事迹为原型的情景剧《皓首青山晚霞明》登上舞台,真实再现了曾昭斌离岗不离党、退休不退色的军休干部光辉形象。
 
  现场还表彰了8名“东塘先锋·风采飞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锋人物,其中被称为“中国好邻居”的戴爱华,将印有自己电话的名片发给邻居,遇到什么难事,邻居总是第一个想起她。

 

责任编辑:刘翠
标签:长沙,2015社区网络春晚,社区达人,在希望的田野上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