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深圳西乡社区:“携手同行 共创明天”三周年庆典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12-30 19:10:41

    时光如梭,时光的车轮即将为2014画上圆满的句号。值此辞旧迎新之际, 西乡社区服务中心也迎来了三周岁的生日。西乡社区服务中心特在中心成立三周年和元旦即将来临之际,于2014年12月28日在金港华庭四楼空中花园举办了主题为“携手同行,共创明天”三周年庆典暨迎新社区文艺汇演活动。社工来搭台,居民来唱戏。本次庆典活动从预报名的二十多个节目中精心抽取了13个节目。

  节目开始,一曲《小苹果》HIGH翻了全场,熟悉的旋律,热烈的舞蹈,令在场的观众们不禁随之舞动,并随音乐打起了拍子。中心的四海夕阳合唱队也献上了一曲精心排练已久的《孝和中国》,优美的旋律,让现场的观众不禁随着音乐打起了节拍。整个节目或唯美抒情,或动感劲爆,或大气厚重,或俏皮可爱,使得整个广场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本次庆典阵容强大,涉及演员总人数约160余人。
  抚今忆昔,西乡社区服务中心一路走来,风雨兼程,有爱相伴。这中间每前进的一小步都离不开彩虹社工服务中心和西乡社区服务中心全体同工的开拓进取、共同努力;也离不开各合作伙伴、社区居民朋友及义工朋友们的鼎力相助;更离不开宝安区民政局、西乡街道办社会事务科、西乡社区居委会、辖区各部门的悉心指导和大力支持,更每一份成绩的背后都凝聚着大家的深情厚谊,都渗透着大家无尽的心血和汗水。在新的一年,在新的起点,西乡社区服务中心将和社区居民、各合作单位一起携手同行,将继续激情满怀,努力进取,以更优质的服务回馈社区居民和社会各界对中心的殷切期望。(通讯员 王重阳)

责任编辑:李晓萌
标签:西乡社区,携手同行,共创明天,三周年庆,元旦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