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无锡太二社区举办社区网络春晚专场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1-12 13:59:46

   近日,太二社区两支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要内容的原创节目——上海说唱《廉政风》、《法治促和谐 社区和睦亲》,在网络春晚舞台上闪亮登场。节目唱词朗朗上口,主旨鲜明正气,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进了居民群众的心坎里,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这两支节目都是由社区文体骨干创作的。为了能够让社区居民深刻理解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助力无锡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社区文艺创作者可谓是绞尽脑汁。最后,决定采用沪剧说唱这种脍炙人口的文艺表演方式,编写创作了原创节目上海说唱《廉政风》、《法治促和谐 社区和睦亲》。写好后,社区沪剧队立即进行紧急排练。在谈兴海老师等多位实力唱将的精彩演绎下,演出非常成功,听众们纷纷表示感谢沪剧队给他们带来了又新又鲜,悦耳动听的沪曲新风,核心价值观再也不仅仅是方方正正的24个字,而是真正深刻领会了其中内涵。
 
  援手文艺志愿服务是太二社区传播正确价值理念的重要手段,接下来社区还将发动更多的文艺志愿者参与到传播队伍中来,让核心价值观、让文明创建新风尚传播得更远,更广。(高丽贤)

责任编辑:刘翠
标签:无锡,太二社区,全国社区网络春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