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黑河鹿源春社区:开展迎新年“2015.健康行”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1-01 16:38:13

   2014年12月26日上午,黑龙江省黑河市爱辉区海兰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护志愿者在鹿源春社区副主任郭敏的陪同下慰问了辖区的困难失能老人栾春芳,并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医护志愿者为卧床的栾春芳免费测血压、血糖,并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饮食情况,针对老人的情况进行了饮食常识、用药常识等方面的健康指导。

1.jpg

  
  慰问结束后,鹿源春社区党总支书记徐艳、副主任郭敏等参加了海兰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办的迎新年“2015.健康行”茶话会,茶话会由海兰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金英吉主持并发表讲话,鹿源春社区、温馨社区、海兰边防派出所及居民代表等与会人员分别畅谈了各自对社区公共卫生服务的想法建议。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护人员表演了歌舞、小品等节目,与会人员还参与了健康互动游戏,使茶话会寓健康与欢乐同在。
  
  通过这次茶话会,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海兰边防派出所及社区达成了服务居民的共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各单位会依据各自的服务优势服务居民。

责任编辑:程晓珺
标签:黑河,鹿源春社区,新年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