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敦化利民社区:邻里守望相助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1-18 15:24:02

未标题-1.jpg

   吉林省敦化市政协委员、成专驾校校长宋震宇与渤海街利民社区贫困老人车秀峰邻里守望相助。车秀峰老人身患股骨头坏死,下肢僵硬。又因突发脑血栓长年卧床,车大娘年事已高又体弱多病,十九年老两口相依为命,生活相对困难。

  结对帮扶以来,宋校长定期前来探望车秀峰老两口,家里只要有什么粗活累活,宋校长都会亲力亲为。宋校长对老两口物质上的帮助,精神上无微不至的关爱和照顾,让老两口沐浴在晚年的幸福中。
 
  宋校长就是这样一个有爱心的人,他还无偿为出租车司机提供车库。宋校长常说“世界虽大,但只要每个人都怀有一颗善良的心,就可以拉近我们之间的距离,他还说在以后的日子里,他会尽自己的努力去帮助那些有需要的弱势群体。让更多的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今后,利民社区会继续做好邻里守望的工作,让更多的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通讯员 贾丽娜)

责任编辑:刘翠
标签:敦化,利民社区,邻里守望相助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