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南京迈街社区:召开2015社区党组织民主生活会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1-21 09:18:09

  2015年1月20日,迈皋桥街社区党委组织辖区党员及群众代表召开了以"坚决贯彻执行党的民主集中制"为主题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民主生活会。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会议由迈街社区党委书记叶余武同志主持,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党员及居民代表共42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叶余武同志首先代表迈街社区党委班子针对2014年一年来的党建、民政、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情况向大家作了汇报,并就工作过程中社区党委班子在贯彻执行的党的民主集中制方面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刻的剖析,提出了2015年的整改计划。在叶书记的带头下,社区两委成员也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参会人员认真听取了社区党委班子成员的汇报,并就社区党组织建设、老街改造等相关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社区党委书记叶余武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迈街社区将积极采纳群众建议,继续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好党性体检活动,深抓问题,避免活动流于形式,并将整改成果积极运用于社区建设之中。

责任编辑:吴晶
标签:南京,迈街社区,党组织民主生活会,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