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沈阳洪福社区:市妇联调研社区妇女工作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1-20 13:30:13

1.jpg

   1月19日上午,辽宁省沈阳市妇联几个委办局领导在太原街街道办事处妇联李艳的陪同下来到洪福社区,就如何发挥好社区“妇女之家”妇女工作阵地作用,更好地联系妇女,更好地服务妇女需求等问题进行了走访调研。

 
  在走访座谈中,洪福社区书记孔巍妇女工作基本概况以及2015年工作设想的汇报并进行了深入交流。切实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提升妇女整体素质、活跃妇女文化生活、主要紧抓契机,拓展形式,提升妇联工作影响力和凝聚力、以魅力女性月、欢乐家庭月、健康关怀月等为主题开展社区妇女活动,为促进辖区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积极的贡献。
 
  洪福社区书记用实例证明要充分发挥社区妇联的协调优势,积极争取政策、整合资源、搭建平台、提供服务,将辖区内企、事业单位与社区妇女工作进行对接和有机地融合,达到以活动促进工作、以工作带动活动的目的,构建“互帮互学、统筹发展、共同进步”的妇女发展工作格局,得到了区妇联的肯定,推动社区妇联工作迈上新的台阶。(通讯员薛爽)

责任编辑:程晓珺
标签:沈阳,洪福社区,市妇联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