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黄山柏山社区:举办依法治国《决定》专题学习会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12-29 19:25:25

   12月26日下午,阳湖镇柏山社区党委在二楼会议室举办专题学习会,社区两委、支部书记、党员50多人参加,共同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理论联系实际,讨论依法治国将如何影响我们每个人的生活。

党员学习会.JPG
 
  良法善治,民之福祉。以法治国将使公民受到严密充分的保护,“财富得到更好保护、公权力与私权利边界更清晰、保障当事人诉权,有案必立,有诉必理、健全依法维权和化解纠纷机制”,让平安就在身边;享受完备便利的服务,“加强和规范公共服务、提供完备的法律服务、全面推进政务公开”;民主参与更广泛深入,“参与立法、参与政府重大决策、参与司法、参与社会治理”;明确了公民的义务和责任,“时时处处要遵法守法、从小要学法懂法、诚信受奖失信受罚”。
 
  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党员群众不但要用好法律维护自身权益,更要用法律约束好自身的行为,把法律融入日常生活,形成守法光荣、违法可耻的社会氛围。
 
  会上,通报了2015年多维柏山党建及社区建设工作,并补选了一名阳湖镇四届二次会议党代表。(通讯员 叶宏义)

责任编辑:邹煜
标签:柏山社区,依法治国,学习会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