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黄山柏山社区:黄山无锡两地开展社区群众文化交流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1-17 17:07:41

   元月10日,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社区令居民更亲近,为丰富黄山无锡两地社区中老朋友的精神文化生活,推动徽文化和吴文化深度交流,经黄山龚傲文化、无锡海外牵线,黄山屯溪阳湖柏山社区与无锡滨湖中南社区结对,开展群众文化交流演出活动。

文化交流.jpg
 
  黄山市屯溪柏山社区文艺社团、黄山老年大学、社区越剧票友等140余人,来到无锡市滨湖区中南社区开展公益文化交流演出,精彩的舞蹈、太极、小品、器乐、戏曲等节目,受到了当地居民的热烈欢迎和好评。
 
社区文化交流演出.JPG
 
黄山无锡两地交流.jpg
 
  黄山市柏山社区与无锡市中南社区负责人就政社互动、开放空间、社工服务、居家养老等进行深入的探讨交流,并签订友好社区协议,两地相互学习借鉴,携手提高社区老龄服务水平,提升居民生活品质,倡导健康快乐的居家养老生活方式,为中老年朋友搭建一个广阔的文化艺术交流平台,组织更多的两地公益性休闲、文化、观光等交流互访活动。(通讯员 叶宏义)

责任编辑:邹煜
标签:柏山社区,社区文化,交流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