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深圳葵涌社区:开展登山环保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12-24 21:35:10

  风和日暖,晴空万里!12月21日正阳葵涌社区服务中心组织社区居民开展了一次登山环保活动。本次活动的地点是葵涌中学对面的行山,共吸引了20名居民参加。

  此次活动是以登山为主题开展环保实践行动,参与者表现了非常高的热情,早上7点30早早就来到了中心,经过20分钟的步行来到了目的地,分成两组分别负责登山道两边的垃圾清理。一路上大家都非常地认真清理路边的各种垃圾,并把拾到的垃圾放到自己带的环保袋里面。“好久没来了,感觉山上的垃圾比以前多了很多”一位曾经来过的居民在清理过程中发出了感叹。一路上有些登山的居民也对我们进行环保行动的居民表示了赞赏。在近一个半小时的活动中,大家虽然很累,但看着自己捡到的一包包垃圾,脸上洋溢着丝丝的成就感。“累并快乐着”当活动后问道本次活动的感受时,一位参与者说到。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锻炼其环保实践的能力,能起到示范和带头的作用。(通讯员 欧阳玉春)

责任编辑:李晓萌
标签:葵涌社区,登山,环保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