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无锡奕淳社区:开展2015年迎新春健身长跑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1-21 10:38:08

   为深入贯彻我市《关于举办2015年无锡市元旦万人健身长跑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1月7日上午,我社区开展2015年奕淳社区迎新春健身长跑活动,吸引了80余名居民前来参与。

 
3.jpg
 
  活动现场,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居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整装集合,伴随着一声洪亮的发令声,大家冲出了起跑线,冬日的严寒抵挡不住大家对运动的向往,寒风瑟瑟,依旧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在小区里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活动结束,每个参加长跑的居民撰写了自己新一年的"健康宣言":"生命诚可贵、健康就是福"、"每天运动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语言虽然朴实,但句句都显出了对运动健身的向往和追求,对新年的美好憧憬!
 
  近年来,奕淳社区在上级文体部门的指导下,不断完善活动设施,丰富活动内容,积极动员和引导广大居民走出家门进行锻炼,"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三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逐步深入人心,在全社区营造了强身健体、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蔡亚洁)

责任编辑:刘翠
标签:无锡,长跑,迎新春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