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石牌家综开展“新广老广一家亲”社区趣味运动会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1-17 16:44:41

  2015年1月16日下午,由石牌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天河区异地务工人员服务中心“业来业好”项目办联合主办的“新广老广一家亲”社区趣味运动会在大北社老人活动中心拉响了号角。

  本次运动会设置了有奖问答、踢毽子、呼啦圈、踩气球四个活动摊位,把宣传和运动结合到一起开展,期望通过宣传,让新广州人对周边环境有更多的了解,增进对广州的适应和融入;通过游戏,拉近本地居民与新广州人的距离,使新广州人更好地建立归属感并参与社区互动。

  活动吸引了包括退休长者、幼儿及其家长、上班族等大批居民的热情参与,把每个摊位都团团围住,两个小时的活动,派发共计近400张兑奖券及170余份活动礼品。

  在现场,我们很欣慰地看到,居民在志愿者的带动和感染下,慢慢地忘记了语言籍贯的差异,手拉手一起参与到游戏互动中来。在有奖问答摊位,我们提前把社区相关的资讯或便民信息一一打印出来,让他们从中寻找答案,以起到宣传的效果。(邓俊超)

责任编辑:俞菲
标签:广州,石牌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趣味运动会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