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四方埔社区心理成长小组活动:让心灵放飞让心灵起航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1-01 17:11:24

  为进一步充实社区青少年课余生活,关注社区青少年心灵成长,四方埔社区服务中心联合四方埔社区综合团委于11月13日至12月31日每周一、周五开展“让心灵放飞”心理成长小组。

  12月29日下午,迎来了第八节“送您一碗心灵鸡汤”小组活动,7位小组成员早早便来到活动地点,井然有序的坐好并准备观看名为《有一天》的公益电影。电影结束后,小组成员便逐个分享了自己的观影体会,其中一位组员说:“我来自江西,平时放假都是呆在家里,同学和朋友都在老家,有一次参加中心的活动报名了四点半课堂,来这后认识了很多新的伙伴,结交了新朋友,放假时可以一起玩。”

  四方埔社区服务中心组织辖区青少年开展心理成长小组活动,旨在让社区的青少年在小组活动中得到一个心灵的感悟,放飞自己的心灵世界,在生活中成为自信的个人。通过这样的平台让青少年们认识更多的朋友,有一个充满欢乐和笑语的童年。(通讯员 李倩韵)

责任编辑:俞菲
标签:深圳,四方埔社区,心理成长小组,活动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