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鄂尔多斯园丁社区:召开居民代表大会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1-17 17:27:39

  园丁社区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推荐出初步候选人以后,1月11日至14日期间,对社区居委会初步候选人进行广泛地征求民意。1月15日下午,按照《青春山街道第九届社区居委会选举工作的实施方案》的总体部署,结合社区实施方案,青春山街道园丁社区召开了居民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第九届居委会成员正式候选人。28名社区居民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居民代表采取无记名方式投票产生确定了正式候选人选,成功推选出社区居委会主任候选人1名、居委会副主任候选人2名、委员候选人5名。

  此次大会是居委会换届选举的一项重要工作,既是居民依法行使选举权利的体现,也是体现选民的基本选举意向,为下一步召开选举大会奠定了基础。会议过程始终按照法律程序进行,做到了公开、公平、公正。(通讯员 王丽)

责任编辑:李姗
标签:园丁社区,居民代表大会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