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四方埔社区2014年义工表彰暨我奉献、我快乐义工团建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1-17 17:33:32

  “有时间,做义工,有爱心,就行动。”这是义工们的爱心宣言,也是对自己、对社会的承诺。1月11日下午,坪地四方埔社区综合团委与四方埔社区服务中心对义工进行年度表彰,畅谈今年志愿服务构想。

  活动伊始,社工通过PPT带领义工回顾了去年四方埔社区志愿服务的开展情况,接着对表现优异的义工进行了表彰,对新任的义工领队颁发了聘书,鼓励大家能够继续支持和参与社区公益慈善和志愿服务。游戏互动环节是本次活动的亮点,社工专门设置了三个集体游戏“不落地气球”,“螃蟹运球接力赛”和“车轮战”,游戏间隙也穿插了义工才艺秀和抽奖环节。在“车轮战”游戏中,大哥大姐们像小孩子般,放松了心情,瞬间进入了角色,玩的不亦乐乎,义工们的脸上挂着满满的笑容。

  通过此次活动,一方面是对优秀义工进行表彰,另一方面也是对新义工的一种鼓励,使他们在今后的义工服务中继续传承“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义工服务精神,让他们用实际行动来诠释和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宗旨。奉献爱心,收获快乐,愿每一份爱心,每一次善举,在行美积德的同时换回更多心灵的慰藉。(谢潭锡 萧远金)

责任编辑:俞菲
标签:四方埔社区,义工表彰,义工团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