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鄂尔多斯滨河街道:召开人大代表进社区接待选民日主题座谈会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1-21 17:40:19

  为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加强代表与选民的联系,1月15日,滨河街道人大工委召开了"人大代表进社区接待选民日"主题座谈会,出席会议的市、区两级人大代表、辖区选民代表和社区书记,共18名。街道人大工委乔红梅主任就人大开展的重点工作向各个代表作简要的介绍,对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向人大代表居民代表做了反映。选民代表、社区书记对百姓关心的房屋质量问题、物业管理、环境卫生、公民道德建设及集体宿舍、地下室住人存在安全隐患等十多项问题向人大代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人大代表认真听取了选民们的意见和建议。人大代表就选民集中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对各问题提出详细的可行性建议。座谈会上,街道人大工委还发放了"人大代表之家"活动调查表,就滨河街道"人大代表之家"建设情况、如何更好的发挥人大代表之家和人民代表作用等征求了意见。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乔红梅表示,会后将对此次会议反映的问题、征求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需要有关部门答复或解决的问题将尽快移交有关部门,并做好跟踪督促服务工作。征求意见会不是征求意见的终点,希望所有选民代表在今后的人大工作中多提宝贵意见,共同促进滨河街道人大工作不断取得新的进步。

责任编辑:李姗
标签:滨河街道,人大代表,民日主题座谈会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