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爱暖寒冬 情满德兴 深圳德兴社区慰问活动温馨落幕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1-17 17:47:39

  二零一五年在深圳微冷的冬季,悄然降临。天气虽冷,人心不凉。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德兴社区服务中心的社工联合社区工作站,开展“爱暖寒冬”社区慰问活动,为社区弱势群体送去新春祝福与诚挚问候。

  本次慰问活动从1月6日开始至1月16日结束,为期10天。活动前,社工精心挑选各类水果及食用油作为探访礼物。活动中,社工邀请社区残疾人专干、社区工作站领导一同前往服务对象家中,为其及其家人送上新年祝福及礼物。此外,在探访中社工积极与服务对象沟通,询问他们对社区活动的看法及建议。服务对象胡先生表示,探访慰问服务很好,被社区关注与关心让自己很开心。

  社工期望借助此次活动传递社会正能量,为社区弱势群体送去温暖,鼓励他们乐观面对生活。接下来,社工还会安排日常探访服务,跟进服务对象的情况。

  爱是火焰,温暖人心;爱是信念,使人坚强。期望社工的服务能传播爱的种子,温暖社区。(唐荟锳 田雨鑫)

责任编辑:俞菲
标签:深圳,德兴社区,慰问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