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全国社区网络春晚现洛阳面孔 摄制组26日开展实景拍摄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1-29 10:38:43

  春晚是春节一道必不可少的大餐,在网络时代,各类网络春晚也成了不少市民过节休闲的新宠。昨日,《洛阳晚报》记者获悉,在今年的全国社区网络春晚上将有我市选送的节目亮相。

  2014年8月,全国社区联络总站发出征集特色节目、展示社区亮点的通知后,全国600多个城市的2万多个社区都使出浑身解数参与选拔。我市高新区瀛洲路办事处建成的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社区文化广场,和“邻里守望,美在社区”诸多特色亮点工作,让全国社区网络春晚组委会眼前一亮,当即选定我市与哈尔滨、成都、嘉兴等6个城市作为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外景拍摄城市,在我市的实景拍摄部分选在高新区瀛洲路办事处创业路社区佳宝广场进行。

  全国社区网络春晚摄制组已于26日晚抵洛,进行为期3天的实景拍摄,晚会初定在2015年春节期间播出。届时,全国社区居民可通过新华网、中国文明网、中国社区网、中国志愿服务网等300多家网媒,及湖北卫视等全国各地30多家电视台观看播出。(记者 连漪 实习生 魏莹)

责任编辑:俞菲
标签:全国社区网络春晚,洛阳,外拍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