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步亭工作法

百步亭计生办为社区外来务工者送温暖

来源:百步亭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1-29 11:30:48

百步亭计生办举办为社区外来务工者送温暖活动.jpg

  区卫计委、社区计生办领导和农民工兄弟一起观看文艺演出(郑长治摄)

区卫计委、百步亭社区领导为优秀农民工赠送慰问品-棉被(郑长治摄).jpg

  区卫计委、百步亭社区领导为优秀农民工赠送慰问品-棉被(郑长治摄)

  1月22日下午,在百步亭社区现代城三区、四区建筑工地现场,由百步亭社区计生办、计生协举办的"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送知识、送温暖、送服务"进工地宣传服务活动在这里举行。

  武汉市江岸区卫计委主任孙跃艳、调研员朱小玲、科长魏进甫,百步亭社区党委副书记李菱、百步亭社区计生委主任张青兰、副主任迟勋,百步亭社区各居委会计生工作负责人、骨干中心户长等,以及现代城四区工地农民工共300余人参加了这次活动。

  现代城居委会舞蹈队表演了开场舞《舞动中国》,她们优美的舞姿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会场气氛活跃起来。

  百步亭社区党委副书记李菱代表百步亭社区讲话。她说:城市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外来务工者的支持和奉献,在2015年春节前夕, 百步亭社区计生办、计生协举办了这次"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送知识、送温

  暖、送服务"进工地这一宣传服务活动,其目的就是为了宣传计划生育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将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生殖健康、优生优育、避孕节育、健康知识和公共卫生等知识送进我们的工地,提升大家的生活质量和素质,这次活动得到区卫计委 的指导以及百步亭集团工程部的支持。在此我代表社区管委会、社区计生协对他们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感谢今天到活动现场的朋友们参与支持。

  李菱说:我们要在百步亭社区建立运转高效、保障有力的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运行机制,加快流动人口市民化进程,对流动人口给予亲情和关爱,努力使他们尽快融入到百步亭这个大家庭中来,为共创百步亭和谐社区作贡献。(通讯员  迟勋  郑长治)

责任编辑:李姗
标签:百步亭计生办,外来务工者,农民工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