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宜昌金家台社区:帮助住户解决门锁被堵问题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1-20 17:52:03

  近日,在东山大道156号开眼镜店马先生很烦恼,连续三天早上准备开门营业的时候,发现铁闸门门锁芯里面都被堵上了。马先生在万般无奈的情况下找到金家台社区网格员诉说情况。希望社区能帮忙解决问题。

  在接到马先生的求助后,网格员仔细询问了他最近一段时间的营业情况。有没有得罪什么人?或者是影响周围居民的日常生活。据马先生介绍说;他已经在北山坡车站开眼镜店8年了,为人随和,从来没有跟周围的居民发生过矛盾。在了解清楚情况后,网格员及时的将情况上报给社区治保主任,并联系了辖区民警,将马先生的遭遇反映给了大公桥派出所。

  社区民警表示,"堵锁眼"行为涉嫌故意损毁公私财物,已触犯《治安管理处罚法》,涉案金额超过5000元的,还触犯刑法。公安将加强夜间对北山坡车站一带的巡查。(通讯员 严东林)

责任编辑:黄文
标签:宜昌,金家台社区,解决,门锁被堵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