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宜昌金家台社区:为困难流动人口送温暖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1-21 17:53:47

  1月15日上午,大公桥街道、金家台社区两级计生工作人员来到胜利四路36号院内,走访慰问了困难流动人口严明森家庭,并送去500元慰问资金。

  社区网格员入户走访得知,严师傅一家是兴山人,为支援国家建设,一家人移民搬迁至宜昌,租住在胜利四路36号,家中有四口人,仅靠儿子和媳妇夫妻两人在外打零工维持生活,上有一老人,身体不好,常年患病,在兴山当地享受最低保障每月60元,但这远远不够每月的药费开支两三千,加之前段时间严老不小心摔跤导致腿部骨折,行动不便,为这个家庭也增加了额外的开支,家里还在一个在上小学的孩子。

  街办、社区计生工作人员询问了严爷爷的治疗情况等,叮嘱她要安心养病,保持乐观心情,争取早日康复;如果在生活上遇到什么困难,要及时向社区反映,社区一定会积极帮他解决。 严爷爷激动的说"我希望自己能尽快恢复健康,能为社区的发展发挥余热! ”(通讯员 鲁娅)

责任编辑:黄文
标签:宜昌,金家台社区,关爱,困难流动人口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