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大图

中俄混血加盟社区网络春晚首唱《中国大妈》

来源:中国社区志愿服务网 发布时间:2015-02-02 11:40:49

  近日,“好日子 新风尚”第四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节目征集已完美收官,全国共1.2万个社区积极参与,15万居民热情参演,各地报送节目1.5万个。本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在节目征集期间,也受到了外国朋友的关注。河北省邯郸市安居社区的中俄混血小伙李世豪以他阳光帅气的形象和动情的演唱博得了导演组的认可和赞赏,也一下从众多节目中脱引而出。

2082d8d153e85241c0a6da380a0682d3.jpg

李世豪(图片由本人提供)

  李世豪虽然长着一张外国面孔,却是土生土长的中国人,对社区大妈的生活态度有着自己的认识和理解。这次,他将在全国社区网络春晚的舞台上以一首原创歌曲《中国大妈》,唱出中国大妈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展示中国大妈的文明风采。据了解,这首歌由武汉积玉桥社区段正学创作,社区大妈用广场舞伴舞。

  当李世豪得知自己有幸首唱《中国大妈》后,他很感谢组委会、导演组对他的信任和重视,因此每天都在家里、路上、练歌房反复斟酌练习,希望能展现最好的一面给全国社区居民朋友们。李世豪说:“得知能参加全国社区网络春晚,感觉真是太荣幸了。虽然我参加过很多节目,但这次心情完全不同,因为这是全国社区百姓的舞台,原汁原味的百姓春晚!”

  据了解,“好日子·新风尚”第四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由中国社区发展协会、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社区志愿服务全国联络总站主办,武汉市文明办、湖北广播电视台、武汉百步亭社区承办,新华网、中国文明网、中国社区网、中国社区志愿服务网协办。目前,30多个入选正片的节目将于2月6日至8日来汉进棚录制。正月初三将在湖北卫视播出,相继会有全国多家卫视进行联播,同时全国各大网站均可点击收看。(金珂伊)

责任编辑:俞菲
标签:全国社区网络春晚,中国大妈,安居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