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全国500名演员齐聚武汉 中俄混血男神献唱广场舞神曲

来源:迅雷·看看湖北 发布时间:2015-02-09 10:54:02

  2月8日,第四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在湖北电视台演播厅进行了彩排,全国各地500多名草根“民星”齐聚武汉,演绎23个精彩节目,大年初一将在中国社区志愿服务网等部分网站首播。

e1e27360d2957b1b6c7b8e2ba9bab311.jpg

  来自河北邯郸的中俄混血李世豪现场演唱原创歌曲《中国大妈》,将网络流行语言融入歌词中,赢得现场阵阵掌声。“我们想通过歌曲传递中国大妈的正能量。”李世豪说,近年来,“中国大妈”全球走红,负面新闻也很多,我们用这种演唱方式,再将广场舞作为歌曲的mv,通过社区网络春晚这个“接地气”的平台传播出去,向世界展示中国大妈的精神面貌和文明风采。

047fd944dead5bd2ccbf4c73c4c52c8b.jpg

  舞台上,内蒙古阿拉善盟团结社区居民跳起属于非物质文化遗产的“萨吾尔登舞”;新疆鄯善县鸿雁社区展示曼妙的新疆歌舞;江苏苏州新加社区的苏州评弹《我的家乡在苏州》,江南风情娓娓道来;武汉东湖路社区表演湖北小曲《汉腔楚韵唱湖北》,词曲融入荆州古城、三峡大坝、磨山、武当山等湖北特色景点,汉腔楚韵给观众别样视听感受……

QQ截图20150209105803.jpg

  与前三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不同,今年网络春晚组成了一个50多人的“外拍组”,在全国各地走街串巷,寻找草根主持人,拍摄地方民俗、奇人奇事、各地“年味儿”节目。

  这台晚会将于正月初一,在中国社区志愿服务网、中国社区网及全国近300家相关网站,湖北电视台等部分电视台播出。

责任编辑:俞菲
标签: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广场舞,神曲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