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保定世纪华庭社区:召开楼长成员代表大会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2-04 15:13:43

  近日,世纪华庭社区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社区楼长、成员代表大会会议,参加会议的主要有成员代表、楼长、世纪华庭小区物业公司的经理、金苑小区物业的经理及社区民警。

奖励优秀楼长.jpg

奖励优秀楼长

  会议首先由社区居委会主任向各楼长、居民代表汇报了2014年社区主要工作和2015年工作思路。到会人员对社区工作及两委班子人员进行了评议。评议显示,各楼长和居民代表对社区和社区工作人员在2014年的工作表示满意,同时也对社区工作和社区工作人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最后,发放了楼长补贴,对优秀楼长也给予了一定的奖励,提高了各楼长的积极性和热情。

  楼长、居民代表纷纷表示一定会继续尽到自己的职责,更好的发挥楼长和居民代表的作用,更好的监督、支持社区和社区工作人员的工作,更好的为和谐社区建设建言献策并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金珂伊
标签:保定,世纪华庭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