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鄂尔多斯滨河街道:召开2015年元宵节筹备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2-17 16:48:55

  2月3日,滨河街道党工委书记白玉龙就2015年元宵节文化活动筹备工作召开专题研究会议,新区文广局局长王华平,副局长贺刚、张丽芳,新区文化馆副馆长苗银霞,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科员石在禄等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强调,2015年康巴什新区元宵节系列活动重点安排在滨河街道辖区内,街道要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一是高度重视此次安保工作,安排部署要细致到位,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二是元宵节当天,街道所有人员要全力以赴,安排工作人员文明执勤,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会议要求,近期,街道文化站要依托各社区阵地载体,认真组织参演人员排练,为元宵节活动储备节目,同时由街道文化站牵头,各社区结合实际,广泛组织扑克大赛、摄影书画展、灯谜活动、元宵吃汤圆等常规活动,活动时间为正月初八至正月十五。

  会上,白玉龙书记指出,文化工作是街道的一项重点工作,2015年,街道计划在以往文化工作的基础上,要继续推进女子军乐队、居民微电影两项文化活动。

责任编辑:黄文
标签:鄂尔多斯,滨河街道,元宵节,筹备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