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大图

新疆社区居民包汤圆、饺子迎元宵节、妇女节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3-03 16:41:54

  羊年春节假期刚过,年味未完,新疆哈密地区群众喜迎元宵节、“三·八”妇女节而忙碌着。

  2日,哈密市社区举行庆祝活动,喜迎元宵节、“三·八”妇女节。在石油新城街道东环路社区举办的“情暖元宵、幸福过‘三八’”为主题的活动就将这两个场景溶入到了一个空间。

居民边吃汤圆边看节目。(曹新加摄).jpg

居民边吃汤圆边看节目。

  走进东环路社区向吐哈油田公司矿区服务事业部离退休职工管理中心三区活动室内,饺子和汤圆得香味就扑面而来,然而映入眼帘和听到的却是喜庆的音乐和居民们的表演。

新疆社区居民共包汤圆、饺子迎元宵节、三八妇女节.jpg

两位刚演出完的居民在展示大家包的饺子。

  在活动室中央,居民们自己编排的节目让四周观看的居民掌声不断;活动室的一边,十几个居民围着一张由乒乓球桌子临时改成的案板正在紧张的包汤圆、包饺子,包好的汤圆、饺子被快速的下到电磁炉上的钢筋锅里。一会儿,香味扑鼻的汤圆、饺子就送到了看节目居民的手中,居民们边品尝着美食边欣赏着节目,满脸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一位大妈在展示居民们包的饺子。(曹新加摄).jpg

一位大妈在展示居民们包的饺子。

  居民郭明玉和老伴一直低着头忙着包饺子,等忙完手中的活后,也端起一碗饺子站在一旁上边吃边看节目,他高兴的说:“春节刚刚结束,社区就精心准备了这次活动,邀请我们来参加,包饺子、吃元宵、看节目,真的是年味十足。”(曹新加)

责任编辑:俞菲
标签:新疆,社区居民,包汤圆,包饺子,元宵节,三八妇女节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